大学生涯

大学还没上完,就评价大学的整个是不全面的,但是我现在不反思,那么我的整个四年的大学算是白上了,以至于现在你问我,我上了几年大学,我只能说我只上了半年多的大学。

我 无意在这里记录长长的流水帐,大概说一说。大学前两年基本上没有读什么书,当然这里的书不是专业课的书籍,想想大一大二的经历,貌似只有DNF可以完全的浮现在大脑中,说的严重一点,那两年基本上什么也没有学到。就专业方面来说,还算是基本建立起来一个框架。其他方面,小说看的还没高中的时候多,大学的时间可是比高中的时候多的多。反而读的书少了。武汉大学的讲座这么多,而且人文社科方面实力最为雄厚,我听的讲座也不过寥寥。根本就没好好的利用武大的资源。从图书馆借的书也只有那么几本。

和之前比较,几乎没有本质上的差别和进步。所提高的也不过那么一点点。难道前一两年是年少无知吗。无论说多少后悔话,现如今都是没用的。无奈承认事实之后,要做的就是在这最后两年尽量的补课。多读书,多上选修课,而不是为了混学分。通过最后这么几天的努力,尽力不让大学上的跟没上一样。

<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>

无奈,水平的限制,写的个乱七八糟,几近于狗屁不通,这就是上学没学好的表现。总算大意还是表示清楚了。必须和必需这么去做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