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人

终于这一天还是到来了,四月一号就要截至报名了。今天总算是在群里宣布了。

我  床对面的   一个班  外加一个男的。虽然我们整个组号称有八个人参加。其实 没那么多。

当初三个人去找老师,是为了参加一个甲骨文举办的比赛,但是因为没有好的题目,遂放弃,参加这个虚拟化的搞信息安全大赛。因为可以有四个人组一个队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。因此某人说加进来某人。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,居然同意了。另一个也没发表意见。事实证明新来的人确实不怎么样。为什么呢,虽然成绩还不错。主要是不怎么说话。而且动手编代码也不怎么强。一个很小的任务一直也没有搞定。

因此我给老师说,还要继续再多找几个人来。说是增加竞争,其实是因为我对目前的人员不满意,不符合比赛的要求。于是乎,我写了一个项目描述,在各个相关群里面都发布了。果然有效。传说来了一个叫张猛的。说是传说,是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他露面。也没联系上。不过欣慰的是 我们班的一个很强的人有意向加入我们组。经过努力的劝说,终于他来了。后来呢。这是过年之前了,我考虑的就是原来的三个加上强人就行了。

不承想,过完年开学又来了两个。这一下子名面上的人就达到了八个。嘿。选择的余地大了好多。经过一段时间。新来的两个人呢。性格迥异。能力不同。

总的来说,八个人中,在我心中只是从五个人中选一个人。因为另外三个几乎必须。我,徐,李。剩下的还五个人个人,抛开前面的两个人。还一个原始的我一个宿舍的还过年之后新来的两个。由于考虑我一个宿舍的事情太多,感觉也不好合作,就没选,新来的两个呢。我倾向于选择性格开朗的,据他说他擅长演讲和写文档,编代码不是很强大。后来就决定选他了,其实新来的两个人我们都不熟悉。只是因为他性格比较好。能力也是我们需要的。

我也不清楚我们的选择对不对,但是也没更好的选择了。对于同宿舍的,我不知道怎么解释。关系不好搞呀。老师也不出来 撑一下,让我打头。郁闷。

最终就这样了。我。李 徐 梁 四人组队参赛。至于 结果如何,不必计较了。

留下评论